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

[Taiwan] 前言

如果人類的平均壽命為75歲,那麼我已走過了三分之一。




如果下一秒我將走向終點,那麼浮現在我腦海裡的會是甚麼?
如果我的人生目標不求大富大貴,那麼我還能求甚麼?
如果人生來本是受苦,那麼可以由我自己掌握的有甚麼?

「你怎麼那麼悲觀?」
沒錯! 如果我不那麼悲觀,也許我就會繼續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下去。
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在過的理念也許悲觀但卻也是積極。


讀了那麼多書,悸動與衝勁每每都隨著書本闔上而關上,
這次,我真的要出發了!


16世紀中期,葡萄牙水手在開闢新航線時,發現了一個小島,島上林木蔥鬱,忍不住喊著「Ilha Formasa!」(意思為美麗的島嶼)

是不是真的Ilha Formasa?
那麼,就
『從台灣開始』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