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

[Hello UK] -03.Accept 接受


我想我大概是目前的台灣人中最幸運的吧!

銀行卡delay的日子已經邁入第五個禮拜,包裹在昨天繳完關稅後預計在禮拜三寄出。

全班除了我以外,其他人的銀行卡都在七天內收到;國際包裹平均十件才會有一件被抽稅。
Yes, I am the picked one.

「有些事,你以為想得很清楚,以為只要按部就班,就能完成願望,找到答案...但是,往往不是那麼簡單,所以呢,我們不要老是想著應該要怎麼樣,怎麼樣...而是要去感受那個不一定帶給你的驚喜。」

除此之外,
漸入佳境,我想應該是這種感覺吧!

越是不順利,越是要提起精神!
人生總是不斷的在學習當中,學著在過度要求與過度放縱中取的平衡,學習接受生活中的不順遂,學習接受outside the schedule.



生活在不同時區的小驚喜,睡前給你個小信息,成為你起床的小禮物;你回覆給我的小信息,成為我起床後的小禮物。
這是不同時區的小驚喜。

煮好晚餐,拉起百葉窗,放在光線最好的位置,把最好的那面轉向鏡頭,認真地按下快門。
選出最好的一張照片,發給你,
記得吃飯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終於有更新了…要好好享受,好好照顧自己(抱)……Ru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