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[Hello UK] -05.Hug 抱一個,好嗎?

如果我很好,那我就會消失。


認識新朋友很開心,但不熟悉所產生的噓寒問暖、關心擁抱反而成為一種壓力。

已經快一個月了,生理與心理亮紅燈,明知道不對勁,卻還是縱容下去,我知道要走回正軌才能讓自己恢復正常,卻還是一天天的數饅頭過日子。

網友說的沒錯,準備甚麼都不重要,該帶的東西就兩樣:
充足的金錢與熱情學習的心。
聽起來是會讓人翻白眼加癟嘴的答案,但沒真正到這裡,你不會知道現實生活缺少這兩樣,
會多讓你更想翻白眼加癟嘴。



新的Essay公佈了,充滿挑戰且新鮮,很緊張卻也很興奮。
我要逃離大陸妹子、網友和新台灣人,





我又要一個人逃走了。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