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

God Bless you and me



每天早晨醒來第一件事

看看今天天空的心情。


某個禮拜一早晨在廚房,不曉得怎麼回事心情悶悶的,Lynne一臉陽光的跟我說,每個禮拜一我都覺得心情很好,因為又是一個禮拜新的開始。
I think positive attitude is the core thing which I need to learn in my life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你開始嘗試一些恐懼或不敢做的事情,就會漸漸有了自信,
例如獨自旅行、刺青、穿耳洞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隨著年紀增加,淚腺越加發達。
容易感動,
眼睛看到→經過腦袋就直接往心裏去了。


別人對我的好,我從來都不會忘記,永遠都惦在心裡,
不論是小事或大事。
跟自己說過很多次,要好好把握跟每個人相處的每一天,
可是卻老還是說著「下次....」「以後....」




親愛的發哥,我會幫您禱告,您一定要好好的,您一定要康復,我還要跟您學做菜,,還要幫您洗碗,而且我還沒吃到您做的雪菜炒年糕。
您也說回國後要做菜給我吃的。

所以您一定要康復,我會跟上帝說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