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[Hello UK] -07. Term 1





繳完學費瞬間覺得自己一貧如洗,
不是自己的錢花得總是不安心。

最省吃儉用就是當伸手牌的時候,
最揮霍自如就是自己賺錢的時候,
還記得離職的前一個月,花錢如流水,
某天在算帳時,才驚覺自己居然也一不小心成為月光族。
fine, i know the real reason of that.


這幾天除了努力吸收陌生的上課內容,
也一直在思考該怎麼繼續走下去,
或許我會找到出路,
也或許我就在摸摸索索中就畢業了,
後者當然也好,但我希望一切都在知其所為的過程中進行。

我還在努力找出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另一方面,
在離開台灣的近半年,輾轉得知一些同事的消息,
有驚訝,有難過,
我不善於表達,
對於表達,我很彆扭,
我愛你,我喜歡妳,我想妳,我想見你
這些話我都害羞說出口。


但我愛我身邊的所有人,
我很貪心,
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快樂,
如果我有像魯夫一樣可以伸很長很長的手,
我會把所有人都湧入我的懷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ar Rachel,

感謝妳的關心,

會遇到什麼人、什麼事我們無法控制,但要用什麼心態、過怎樣的生活確是我們可以掌握的。

妳所選擇的,不是一般人有機會體驗的,相信這會是妳日後最特殊的回憶及最雄厚的本錢。把握當下好好享受你所選擇的生活,這樣才能活的精彩活的快樂。

Alla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