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貳零壹肆 年末


2014
覺得感恩,
除了感恩還是感恩。



八個月前的自己連要去念書的伯明罕聽都沒聽過,
史地白癡如我對歐洲的印象也僅止於此:
倫敦→鐵橋;巴黎→鐵塔;義大利→靴子的形狀;西班牙→海鮮燉飯、佛朗明哥舞
葡萄牙→?;德國→豬腳

謝謝我的爸媽、家人給我全力的支持,
每次看著異國美景、吃著異國美食就想著如果他們在該有多好。
走在巴塞隆納的每一塊道路上,我激動得無法言喻,在我的twentieth,這個歐洲國家對我來說也許只是食尚玩家的一個單元。

謝謝我的姊妹閨蜜們給我不斷的關心,
喝著波爾圖的葡萄酒,看著杜羅河的夜景,我想著台灣的姊妹們,這是一個適合依偎著彼此的夜晚。

謝謝我的朋友們,
在英國已收到半面牆的明信片、卡片,也收到生日禮物、書還有零食,
每次拿著包裹就想著我是何其幸運擁有這些幸福。

雖然偶爾睡醒時還是會極度想念到想立刻看到你們,算一算時差知道你們不是在上班就是在忙,只好收拾收拾自己的思念。
謝謝你們容忍我的任性、固執與優柔寡斷,我愛你們。



2015年

-拿到學位
-學會折衷,不當急驚風也不當慢郎中。好好把握每天的分分秒秒,體驗生活中的每一件小
 事,認真起床伸懶腰,認真刷牙,認真做一份活力早餐,認真上課,認真生活。
-在能力範圍內體驗這世界
-維持運動習慣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