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

呢呢喃喃


希望若是有,絕望若是有


0323│患得患失
有時候會懷疑自己,是不是得不到幸福?

即使,
呼吸困難般的想念,
沁出淚水般的想念。


但我決心不再回頭,
在你還是那個你,而我也還是那個我,
我已不願再當你的影子,
不願再只當你背後的那個人,
不願再只當那個為你鼓掌的人,
我很貪心,我要和你牽手一起站在舞台上,我要和你一同享受台下的掌聲。


0327│夜光家族
陳綺貞說媽媽是她見過最勇敢的人,
光禹問陳媽媽最喜歡這張專輯的哪首歌?
媽媽說她最喜歡流浪者之歌,因為人生就是這樣,
希望若是有,絕望若是有...


聽著,我一邊跑一邊落下淚,


0328│Breakfast
每天早上一杯無糖豆漿加一匙芝麻粉已成為我近幾個月的早餐,
昨天開始我拿起杯子卻只想喝咖啡,Espresso那種,
我需要為這幾天的委靡情緒加點咖啡因提神。


人真的挺複雜的,
「你在生氣喔?」
「拿有!!」
女朋友氣的雙頰都鼓起還是嘴硬。

「你在哭?」
「拿有~」
舉起右手背抹去臉頰上的淚水,還是嘴硬。

有沒有一種神奇藥水是撒在對方頭上就會說實話的?



這是一篇雜敘無誤,
新的小天地還是好不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