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


斜躺在五彩磁磚的浴缸,水面在耳垂邊緣擺盪,不時掃過我猶豫是否要穿耳洞的位置。
翻著暖暖的書,僅僅幾頁我已開始想念自己,那個只有自己的自己。


2013年的平安夜,我逕自的回到台東,沒有朋友,沒有家人,只有自己。
這樣的節日應該和朋友交換禮物或是和家人聚在一起,然而我依然選擇回到那個地方,
沒有目的。

吃了一頓再平常不過的晚餐,喝了一杯再尋常不已的飲料,開了門,拉拉和朋友們一人做了一道菜餚組合成了聖誕大餐,我拿了兩塊巧克力餅乾,為他們拍照,身為旁觀者的參與他們的活動。

深夜兩點,隔壁床的男孩已沉沉睡去,我走到客廳,拿了幾本漫畫,曲起腿靠坐在沙發一角,翻閱靜謐。
小幫手走過,「原來你也是夜貓子啊!」
不是的,我只是捨不得在少許的自由中睡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